清水文制造机

文隔太久留个纪念吧。那个时候年纪小,爱写。现在没得那种激情了

披荆斩棘 火箭所向披靡【第三十四章】(全员友情向,随机掉落cp)

披荆斩棘 火箭所向披靡(34)


“超越……我是你的父亲,你知道吗?”

龙王就坐在杨超越的床边,拉着她的手泪眼婆娑的说道,还不停的表示自己的自责

靠在窗边的yamy恨不得冲进去杀了那个不知羞耻的龙王

之前还想杀了杨超越,现在反而打感情牌

杨超越只记得昨天喝酒,喝醉了,晃晃悠悠的被仆人送到这个房间,起来的时候就发现龙王拉着自己的手

她吓得一下子坐起身,向后挪了挪

龙王以为是杨超越害怕他,把她的手拉的更紧了

杨超越那知道他打的什么小算盘,看着他一个大男人在她面前哭的那么惨,真就以为是自己亲生父亲而且找了自己几万年

还伸出手摸了摸他的手以示安慰

yamy恨铁不成钢啊!但是现在不能暴露身份,要不然她指定打的那龙王亲妈都不认识

不过杨超越现在醒了,就有能力保护自己,现在主要的事情,是去解决那第二个yamy



yamy挪到女孩们的房间窗子外,看着她们吵吵闹闹,突然觉得很幸福

要是自己能融入她们就好了……

yamy突然被自己的想法吓到,自己连她们的名字都不清楚啊!

只是好像,她们都认识那个yamy

yamy想着,她要找机会问问那第二个yamy到底是谁,如果是假的,那就由自己亲手杀掉



“嗐……不知道超越怎么样了……会不会有危险啊……”

“我看那个龙王就不是好人!”

“诶哟喂,小点声,这是人家的地盘呢!”

“可是虽然那个龙王,长得还不错,她看超越那个眼神就叫人胆寒的”

“我们找机会救超越,这里是他的地盘,随时随地都在被监视”张紫宁小声的对紫婷说道,李紫婷用精神链接告诉所有人

“超越现在是失忆了,不认识我们了……yamy……老鸭,你说句话啊”孟美岐推了推旁边好像出神了的yamy

yamy一下子扭头看向她,呆愣愣的点头嗯了一声

全场寂静了,但下一秒都又是闹哄哄的模样

只是,除了yamy,每个人都暗中对了一下眼神

窗外的yamy把脚下的云拍了拍,坐在上面听屋内的谈话,也略微瞟几眼

这多云,除了在她上面的人,其他人是看不到她的

她只是觉得奇怪,那个yamy,真的是我吗?



“诸位,还有火箭学院的学生们,我很高兴与你们一同见证,我族天赋最高的公主,回归了!!”

龙王的声音里是难掩的喜悦,他的声音回荡在大殿中,久久还有余音

yamy听着他的话,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错了,或许,龙王真的很想找到那个失散多年的女儿?

哪怕是真的,yamy也无法想象为什么他想杀自己的女儿

而且是那么爱的女儿

还是要保持警惕的,不然……

“嘶……噗……”一口血水从yamy口中喷出

赖美云感觉脸上好像滴了一滴水,一擦,发现是血

张紫宁也发现了,她闻到了血腥味,是yamy的血腥味

张紫宁扭头看向在队伍最前面的yamy,赖美云拉住了她

“紫宁,有血……在上面”

张紫宁靠近赖美云的耳边

“是老鸭的,现在在我们队伍里的yamy,是假的”

“嗯,怎么办?”

张紫宁拉住赖美云的手,摩挲了几下,转头对旁边的杨芸晴说,杨芸晴正擦着脸上的血迹,她也发现了上方有人

“帮我叫紫婷感知一下上方有没有人”

紫婷听到后,暗中摸索着,随后点了点头

yamy只感觉脑袋里出现了一个女生的声音,她把嘴角的血迹擦干净,听到那个声音说

“鸭队,宴会结束来找我们”




出来杨超越,其他女孩们回到了一起住的房间,走在假yamy后面的人进入房间后把她的双手绑在后面,让她跪在地上

窗户被敲打了几声

窗户被打开,yamy被拉了进来

“老鸭!我们终于把这个假的换出真的了”

女孩们都扑过来抱住她

yamy笑了,心里徐徐流过暖流

这种温暖的感觉,自己活了……嘶……我……好像活了十五万年了……

我活了十五万年!

yamy被脑海中闪过了回忆惊到,一点一滴温暖的,不幸的回忆都回到了她的脑袋里

我……我是她们的队长……

泪水划过脸庞,自己差点就把她们都忘了

她伸出手,把每一个人都抱了又抱

“咦~你的眼泪都蹭我衣服上了”段奥娟还是吐槽着

yamy故意多蹭了几下,但是她却笑了起来

后面的假yamy突然大吼了一声,化成了黑烟

黑烟凝聚成一个人的模样,正站在那里直愣愣的看着她们

所有人都拿出了自己的武器

杨超越一个推门,黑烟被拍散了

她兴冲冲的站在门口,喘着粗气,似乎是跑过来的

“嘿!我们出去玩吧……”

当她看到所有人都拿着武器对着她,她有点懵,还有点害怕

“你们……干嘛?”

“哦哦,我们……我们玩呢!正愁不知道玩什么”

吴宣仪把长鞭收了起来,拉住杨超越的胳膊把她拉进房间,拽到沙发上,满脸笑意

门一关,黑气重新开始凝聚

这次速度很快,yamy一剑刺到了面前黑气的腹部

“黑气化魔,哈哈,还挺好玩”

她们看着黑气又再次被打散,笑的前仰后合

每当黑气凝聚快结束时,她们就一人一击打散,后来连杨超越也加入了

房间里满是笑声

不知不觉,天黑了

“天黑了,该让你去死了”

赖美云一枪射入面前完全凝聚的魔的心脏

一声闷吭,魔气进入赖美云的身体,化作金光闪耀了一瞬

杨超越看着面前的女孩们,眼睛里布满了星辰,笑着离开了



第二天

“不许动!都不许动!”

士兵冲入她们的房间,把她们全都绑了起来

推着她们去大殿

龙王正在和杨超越说着什么

“超越,你把她们都杀了,我和你分这个王位,好不好?”

一把剑浮在半空,浮在杨超越的面前

杨超越扭头看向身后的女孩们,眼里没了光亮,她眯着眼睛,用剑指着为首的yamy

龙王大笑了起来,慵懒的坐在王座上,一副看好戏的模样

杨超越一步步向她们走近,剑一点点靠近yamy心脏的位置

“超越!你真的没想起来吗?我们……我们是你的战友啊!”

“杨超越!那是yamy!是我们的队长!”

“杨超越你要是敢杀了她,我跟你没完,为了权利什么都做的出来吗?你说啊!”

“杨超越!”

“你敢?!”

杨超越只是微微翘了一下嘴角,瞄了一眼她们,一副蔑视的表情

突然,她的身后泛起了紫光,手上的剑迸裂落地

“越越!真龙之身!万剑穿心!”

杨超越大吼道,骤然间,出现了无数紫光,大殿中除了她们一行人都倒地不起,没了呼吸

“行啊,杨超越,你居然还知道召唤我”越越坐在杨超越的肩头,拍了拍她的肩

周围景物回到了最开始那个残破不堪的金殿,她们还是原来那个姿势

“完成了!回学院吧”

“杨超越,你可一点要请客,这些事真是累死了”

“好吧好吧,要拿出我毕生积蓄喽”

杨超越无奈的摇了摇头



(这个大招可愁死我了)


评论(7)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