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文制造机

文隔太久留个纪念吧。那个时候年纪小,爱写。现在没得那种激情了

101中学(521番外)

ooc预警

CP:宣nee,傅紫,岐越,七娟,紫菜

对不起老鸭

主cp:宣nee,傅紫,岐越

(520番外生生被我咕成了521番外)


101中学(521番外)

“傅菁,傅菁!张紫宁小朋友在等你接她回家呢……”张紫宁在电话里奶声奶气的说道,傅菁心软的不行一口一个好好好的答应道

“你在哪啊?”

“我……不知道我在哪…呜……”

最后一声“呜”,把傅菁整懵了

马上随便掏一个大裤衩就穿上,短袖也是随便拿的一个。慌慌张张的拿着手机就跑出门了

“紫宁,你描述一下旁边的景物”

“呜……”张紫宁没说话

“我来,老傅,我找到她了”听见电话里杨芸晴的声音,傅菁愣住了,愣了一下,对着电话吼道

“叫我老婆说话!快!她为啥不说话!”

旁边的路人都回头看向她,最后又轻微的摇了摇头继续走自己的路

杨芸晴把电话挪开,揉了揉耳朵

“紫宁,傅菁叫你接电话”

“呜……傅菁~我在吃棉花糖~”

“……”傅菁呆呆地站在原地“杨芸晴给你买的吗?”

“嗯,这里的棉花糖真的挺好吃的,一会你来了我请你……”

“我请你吃五个,你把手里的糖还给杨芸晴好不好?”

“……为什么?我都吃一半了”

“宝贝,把电话给杨芸晴吧”

“嗯……等等,宝贝?”张紫宁顿时感觉手里的糖不香了,满脑子都是甜蜜蜜的“宝贝”

杨芸晴皱了皱眉头,疑惑不解。最后张紫宁的手还是将手机递给了她

“杨芸晴,位置分享给我。你去找你的宣仪,赶紧的”

“同样是攻,你能不能对我温柔点?”

“你还知道?你现在站在我老婆旁边呢”

“欧欧克克,知道啦。”说完就把位置分享给了傅菁

傅菁满意的点了点头,随后就一路坐车过去

杨芸晴远远地看见傅菁低着头看定位:“傅菁!”

傅菁抬头看向她“诶!紫宁~”说完直奔张紫宁

杨芸晴可以感受到“色”的重要性



本是想要张紫宁帮忙给吴宣仪选礼物的,谁知道张紫宁没来过这条街,看到新奇的东西都特别兴奋,导致到处乱窜。最后窜到迷路了。本来说买棉花糖的杨芸晴一转眼张紫宁就不见了,虽说不会有危险,但是人突然不见这事确实吓人。她拿着两个棉花糖到处找人,实不相瞒,杨芸晴要是再找不到,就要骂人了

杨芸晴实在想不清楚傅菁一看见她和张紫宁靠近了就炸毛。还以为以前是同一宿舍的原因,后来发现好像不是。

到底为什么,只有张紫宁和傅菁知道

不过选礼物这,怕是没辙了。杨芸晴想了想吴宣仪会喜欢什么,最后都以不确定告终

眼看就要到赶去机场的时间了,杨芸晴越发慌张起来

今天是521,她要在2020年521的十三点十四分赶过去。因为这点纪元里,只会出现一次这个时间

她要去表白

不要问问什么还没有表白,原因就相互明白但不捅破窗户纸

吴宣仪不是不敢,只是觉得会对杨芸晴造成影响,这个时间还不行

杨芸晴最开始是不敢的,后来感觉两个人一直做着情侣才做的事情,只是唯一不好的一点就是不能光明正大的吃醋。因为没有身份……

她忍不了


记得上次玩游戏的时候,吴宣仪被那个游戏队友逗的直笑,杨芸晴就感觉心里很不是滋味

那个游戏队友,她不认识,吴宣仪也不认识

听着吴宣仪轻轻地笑声,杨芸晴的脸逐渐黑了起来

毕竟是异地,谁也看不见谁。杨芸晴不说话,专注捡手榴弹

在决赛圈只剩最后五个人时,杨芸晴一个手雷炸死了那个人

那个人直接就骂了起来

杨芸晴只是说了一声特别小声的对不起,那人气的口吐芬芳,吴宣仪听不下去了

“你别bb了,再说我就和晴晴挂机了。你也别想吃鸡”

此话一出,那人顿时闭上了嘴,然后小声的骂骂咧咧的退出了游戏

看那人走了,吴宣仪忍不住问“以前没见你炸队友啊”

杨芸晴本来不想理她的,但是还是没忍住“以前也没见你和我像你和他一样聊的这么开心啊”

吴宣仪在这句话后就再也没说了,一个手雷扔过去,吃鸡了

杨芸晴撇了撇嘴准备开始第二局,没想到吴宣仪直接退出了

杨芸晴觉得没意思,就没再玩了

吴宣仪清楚杨芸晴闹脾气了,就因为那个游戏队友是男生。吴宣仪少见杨芸晴吃醋,一般她和女生有亲密举动她都没事,只要一和男生有接触杨芸晴就会瞬间炸掉

她很喜欢这个感觉,这说明杨芸晴喜欢自己,而且是很喜欢

想着想着就不禁笑了起来

“师傅,去机场”

实在是等不了了,杨芸晴只好买了一个项链,上面镶着一颗北卡蓝的小宝石。回家拿了行李就坐着的士赶往机场



坐在飞机上的每一分每一秒都难熬

杨芸晴回想起最开始觉得有点好笑

明明是她先喜欢的我,最后是我去表白

她记得吴宣仪说过再也不会喜欢一个人了,吴宣仪也说过,她不能说自己喜欢谁

杨芸晴看着手里装项链的盒子,看了看飞机上给的小面包,突然就想起了赖美云

赖美云现在和段奥娟在一起上大学,据说是已经在一起了

每次徐梦洁在没有李紫婷的群里问她是怎么追到的,段奥娟总会臭屁的说“你猜”

而且发的还是语音,语气里满是炫耀

其实杨芸晴知道,段奥娟是用了几包小面包追到的

那天段奥娟兴致勃勃的给她打电话,说自己要表白了。杨芸晴有点不信这个怂了几年的忙内要表白。就像她不信自己要去表白吴宣仪一样。那天,段奥娟给他全程直播,一直发信息说情况

段奥娟周密的计划最后还是被破坏了,当时杨芸晴可是笑了半天。本来准备的蛋糕被掉包变成了一块块小面包,看起来一点都没有蛋糕那样正式的感觉。

据说当时段奥娟捏着衣角紧张的要死,可是赖美云笑了,捧着段奥娟的脸就亲了一口

最后小面包被分给了宿舍里其它人,杨芸晴成了那天唯一没吃到小面包的人,但是狗粮是均等分的,杨芸晴深知

现在想想,竟然觉得有点好笑

说实话,杨芸晴都没有想到最后徐梦洁和李紫婷才是真爱

作为肌肉“壮汉”徐梦洁可盐可甜可爱,而李紫婷常被称为冰山美人。只是没有人知道,徐梦洁总是对李紫婷特别好,在李紫婷的低谷期也是徐梦洁陪在她身边

如果说是爱,倒不如说是亲情。她们相互理解,相互扶持,走过风风雨雨这也七八年了,按说早就分不开了

吴宣仪和孟美岐还在一个学校,只是杨超越去了别的学校。这并不妨碍孟美岐天天和杨超越腻在一起,因为毕竟在一个城市

吴宣仪总是吐槽孟美岐重色轻友,明明是她和孟美岐租的房子,最后变成了三个人的家

虽说杨超越也不是没付钱,只是天天看到这俩人腻腻歪歪的笑声,吴宣仪感觉自己简直不能忍

欺负单身狗和调侃朋友的过程总是愉快的。所以杨超越和孟美岐总是会调侃她和杨芸晴,常常整的她满脸通红才收手

她俩总说吴宣仪和杨芸晴直接只有一层窗户纸了。但是吴宣仪又何尝不知道。

杨超越最喜欢调侃这个“堂嫂子”,虽说还没有名分,但她心里早就认证了。在她的印象里,杨芸晴一直都有一堆好看的女孩子在身边,她却从不动心。好像已经对恋爱不感兴趣了一样。谁知道什么时候,杨芸晴看吴宣仪的眼神突然就不一样了

杨超越都从来没在杨芸晴眼中见过那种眼神,不过可能是不对她。

杨超越很明白,她看孟美岐的眼神自己一个人连都模仿都模仿不出来。但是只要孟美岐出现,就不一样了。杨芸晴又怎会不是呢。



今天上午,杨超越醒来就有种预感,心一直砰砰砰的跳的很重

她感觉杨芸晴要来了,而且目的不一般

她早早的出门买了早餐,放在桌子上后就跑去商业街了

要不是看到时间,她是真忘了今天是521。

这个日子很重要,杨超越想起孟美岐常对她说

不过不止是买礼物,还有去接杨芸晴

杨超越从九点等到九点半,就看见杨芸晴背着包,手里拿着一个首饰盒往出口走

杨超越悄咪咪的往杨芸晴身后跟,突然拍了一下她的肩膀

“嘿!”

“宣,宣仪,我不是来找你的”没经过思考,直接脱口而出

杨芸晴吓得一抖,手里的盒子差点扔掉,但是却使劲握住了

杨超越狐疑的看了一眼哪怕吓得一哆嗦也不丢掉的首饰盒,歪着嘴笑了一下。

“好了,我知道你是来找宣仪的啦”

“不是……”“没关系,我就当你来看望你亲爱的堂妹,咋样?”

“咳咳,你怎么知道我来了?”

“我给你打电话,结果关机了。我想你今天怕是会来,所以我觉得九点来我还赶得上。诶对,你来表白的还是求婚的?首饰盒里不会是一枚戒指吧?”

“这倒没有,只是一个项链。送给宣仪的”

杨超越眼巴巴的看着首饰盒里的北卡蓝宝石,又眼巴巴的看了看杨芸晴。杨芸晴有点疑惑,回看着杨超越

杨超越还伸出了手,杨芸晴顿悟了。掏出了从飞机上顺的小面包给她

“啧,我不是饿了”

“不是饿了也只有这了。没得礼物”

“果然……人的本性是重色轻友的……呜呜呜”杨超越假装抹泪,但是杨芸晴不理她,直接往外走去打车

杨超越也停止戏精,跟了上去



杨芸晴只是到了宾馆,拿了房卡就瘫在床上

杨超越跟着她进门,最后坐在了沙发上

“这样吧,我把美岐叫来”杨超越说道

杨芸晴点了点头,没出声

可是杨超越没有掏电话,而是坐着看着杨芸晴

“你要表白,对吗?”

“下午一点十四分”

“我懂了”杨超越拿出手机,表示今天要请孟美岐在这个宾馆下面的餐厅吃午饭

杨芸晴躺在床上睡着了,杨超越下楼去座位置

孟美岐画了一个精致的妆容。杨超越不得不承认真的很美。

吃完饭送完礼物,看了看时间,十二点半。

行动

“宣仪,我在××酒店看到了一个特别像杨芸晴的人”孟美岐拿着电话对吴宣仪说

吴宣仪不是很相信,毕竟今天不是长假

“不会吧”

“真的很像,我没有特别近距离看,但是体型外貌特征都特别像。”

“这……”

“她还搂了一个女孩呢,特别好看,开房了你知道吗?我当时又不敢上前。超越也在我旁边,她也觉得那是杨芸晴”

“那人不会是杨芸晴的,她不会喜欢别的女孩的”

“她说过喜欢你吗?”

“没有……“

能听出来,吴宣仪的语气里带有哭腔了

吴宣仪好像是深呼吸了两下,说道“我不信,除非你让超越说”

孟美岐突然慌了,杨超越上楼去叫杨芸晴了,现在还没下来

“呃……宣仪,她在结账,等一下哈”孟美岐拿着手机跑到电梯口,电梯门一开杨超越出来了

“超越,你就说那个人真的特别像杨芸晴,其它啥也别说”孟美岐伏在她的耳边小声说道

“宣仪,那个人真的很像杨芸晴,特别像,我怀疑就是她”

“你过来看一眼吧宣仪”

说完,孟美岐把位置分享给了她,深吸了几口气

吴宣仪挂了电话,挑了一下衣服,化了妆就火急火燎的打的到宾馆

孟美岐说她问了前台,马上带她去

便拉着她的手把推进房间

吴宣仪一看后面门还关了,一看房间灯都没看,窗帘也拉的严严实实,有点怀疑

她往前走了两步,结果撞进了一个人的怀里。那人紧紧地把她抱住

吴宣仪开始挣扎,嘴里说着孟美岐你为什么要害我之类的话,结果被一句轻柔的“安静”震得直接懵掉

杨芸晴看着时间,还有五秒

四秒

三秒

二秒

一秒

“吴宣仪,我喜欢你”

灯没有如期而至的亮起,但是吴宣仪的眼泪如期而至的落在杨芸晴的肩上

北卡蓝的宝石在黑暗中闪着晶莹的光芒,杨芸晴缓缓松开了手

“宣仪,如果接受,就允许我帮你戴上这个项链吧”

“好……”

项链戴好后,杨芸晴看向吴宣仪的眼睛

她顿时感觉,这宝石,怎么还没有她的眼睛亮啊?

她忍不住,也不想忍

轻轻地在她的眉间落下一个吻,一点一点的吻到唇

孟美岐站在门口,听见逐渐厚重的喘气声,红了耳尖

杨超越拉起她的手,一步一步的往家里走

回到家,孟美岐被抵在门上,唇被疯狂的吸允着

“超越……轻点……”

“好”




“咳咳,糖都买了,你不奖励我一下吗?”傅菁歪着头

张紫宁亲了亲她的脸颊,随后笑了起来

“没诚意啊,我也尝尝这糖啥味的”

“给……唔……”




yamy今天窝在家里窝了一天,她深知,现在不能打开手机,不能打开家的大门

她不开心,这一天都不开心

“谁发明的520?!谁发明的情人节?!”



(完了,这篇很像结局啊……)

评论(11)

热度(1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