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文制造机

文隔太久留个纪念吧。那个时候年纪小,爱写。现在没得那种激情了

披荆斩棘 火箭所向披靡【第三十五章】(全员友情向,随机掉落cp)

披荆斩棘 火箭所向披靡(35)


“超越,所以你是真龙……”杨芸晴摆弄着手上的小越越

越越瞪了她好几下,但是没有作用

“对,我本来也不知道的,后来那龙王跟我说了好多,反正,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是真龙,是他闺女,其他我啥也没记住”

“你是怎么恢复记忆的?”张紫宁更想了解这些,毕竟对寻找这一切的原因很有帮助

“那次我们一起在房间里玩的时候,你们笑的前仰后合,我突然就全都想起来了,那个场景和我们在别墅时的场景很像,重合了一瞬,我就全记起来了”

“我们可能是掉入了一种幻境,我本是落入了我曾经的记忆,超越落入了她的,后来你们又一起入幻,我们相遇”yamy说道

“嗯,差不多,不过,我觉得还是要去图书馆查查”

张紫宁和李紫婷对视一眼

嘀嘀嘀——嘀嘀嘀——

通讯器突然响起,是风翎让她们迅速到教室集合

女孩们一齐飞奔到教室,只见风翎站在讲台边上,脸色阴沉

她们站在门口不敢动,不敢靠近现在似乎满身冒着黑气的风老师

“龙王去世了……”

风翎的声音虽小,但也穿过了每个人的耳朵

除了震惊,还有疑惑

怎么突然就死了

“你们肯定在想怎么就死了……前几日龙王突然昏睡不醒,但也没有伤至性命,便认定可能是昏睡症,几日后便会好转,但是今早宫女入殿准备给他洗漱时发现,没了呼吸,胸口还出现了非常像伤痕的印记,但却没有刺进肉中的痕迹。几名龙宫侍卫也死在家中,悄无声息”

女孩们都倒吸了一口凉气,那不是在幻像中吗?

“我想告诉大家,幻境有的是亦幻亦真,三思而后行”风翎的声音把她们都惊到了

他怎么会知道她们曾在幻境中发生了什么

“风老师,那龙族现在怎么办?是不是乱了?”杨超越确实有点担心,毕竟万一乱套了,那不就要把自己抓回去当龙王了!

“龙族王子互相理解,互相帮助,国家最基本的运行没有问题,只是王位之争比较棘手”

杨超越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不用自己去操心国家大事了

所有人都拍了拍杨超越的肩膀,yamy更是意味深长的看了她一眼

“你们回去休息吧……我……我也要休息了”

风翎扶着讲台勉强的站直,目送她们离开

看着她们回去的方向,最终喃喃自语的一声

“超越,待一切结束了,我便带你回龙族,扶持你坐上龙王的位置。真龙天子,你生来就是龙王”

说完就向后倾倒下

月初稍从他背后把他扶住

“你干嘛?一个人承受龙门幻境那么大的力量”

“活该你身体弱”宣墨白指着风翎的鼻子说道

风翎也只是笑了笑

“你能不能安分一点,不要老是给她们擦屁股,你要相信她们可以的”孟凡尘皱着眉头,一副很铁不成钢的模样

傅临萧和孟凡尘在背后悄悄输送灵力,才使风翎能站住

“你需要休息”傅临萧扶着风翎一步步走到传送门



休息了一个晚上,消息传到了她们耳朵里

除了龙王过世,还有放假十天

龙王怎么样同学们并不关心,他们关心的,是放假的十天

但是别墅里却莫名安静

到底是待在学校,还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女孩们面面相觑,就这样坐在客厅

最后赖美云决定收拾行李,回家看妈妈,顺便告诉她最近的好消息

还有段奥娟,准备把自己爸妈接到龙族外的地方旅游,毕竟龙族有点乱

其他人都不想回家,各有各的原因,便决定待着学院,随便逛逛或者练练功

吴宣仪想回家,但是又不敢

正在抓狂中



(赶在零点前赶紧更一章)

(明天我估计不会上线)

评论(14)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